關於西班牙COMPAC公司

1975年秋末,坐落於西班牙Valencia的COMPAC實體面材公司成立了,一開始只是個由幾位家庭成員共組而成的小型家族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成長,如今已成為一個總公司佔地面積達600,000平方尺,廠房50,000平方尺並擁有4條生產線,每年產量達2,000,000平方米以上,並在歐洲、美洲、亞洲及中東皆設有分公司的大型跨國企業。

COMPAC公司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更是不遺餘力,並從這個目標出發–在1975年成立之初,COMPAC公司80%的產品已是使用環保再生用料所製成的原料來進行製造。如今,在使用環保原料製造這方面幾乎已達到95%的執行率,並且正朝著100%的目標前進。

COMPAC公司多年來挹注大量資金於研發上,成功地製造出純白色的石英石產品,如〝Absolute Blanc〞。或是由於受到糧食危機及全球暖化的深遠影響,率先在產品的製程當中以植物油所提煉的BIO樹脂取代傳統由石油提煉的工業用樹脂,進而成功創造出全球第一塊擁有天然石材外觀的環保科技石英石檯面。

COMPAC公司未來將繼續秉持著對環境承諾的理念.使全球消費者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並持續將全線產品與環保概念結合,進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給我們重視的您!